close

時間過真快~ 
一下子.... 
暑假就跟我說掰掰了!
迎接而來... 
大三生活出發~ 
嶄新低開始!!
我要用... 
用心ˋ認真ˋ努力
來過我之後的學期...
人家說... 
大學必修三學分! 
而我...
似乎就剩愛情學分... 
為達及格... 
你問我有分數ㄌㄇ? 
似乎~掛蛋需再努力.... 
如果跟我一樣單身的.. 
跟我一起努力吧!! 
因為~~ 
在我認為... 
愛情裡有一種東西他叫~ 
空車理論!!
寧可讓車空著... 
把空位騰出來~ 
找到真正喜歡的人... 
在讓他上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u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