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這一兩天看的影片"我的野蠻初戀"
演員介紹
車太鉉, 孫藝珍, 柳東根...
劇情大概:
在釜山讀書的太一,是校園內被公認無藥可救的壞
學生。然而他的不尋常行徑,卻使他在同學間出盡
風頭。某天他在釜山海面當眾向青梅竹馬的日美示
愛,引起了日美的父親、又是太一的班主任注意。
為人父母總不願兒女結識壞份子,故此日美的父親
為了不讓太一輕易接近日美,提出一個要求:他要
太一這個在全韓國考試第三十萬名的壞學生考到第
三千名,才有資格跟日美發展下去。

當太一挑燈夜戰、發奮讀書,流盡了”鼻血”,終
於考到全國第三千名之際,日美的父親居然提出第
二個挑戰,他要太一進大學,作日美的保鑣,保衛
她的貞節,直到他們大學畢業。太一為了遵守與日
美父親的約定,即使日美主動向太一表示好感,也
只好逃避她的示好。

當太一畢業,成功通過了第一次的律師特考後,滿
心歡喜地向日美展開追求,沒想到日美卻開始逃避
他,初出社會的她,受到富有多金的公司社長熱烈
追求,甚至求婚。太一得悉日美的婚訊後,決定以
千萬野蠻方法鏟除眾多情敵,捍衛自己的初戀情人
……

劇情一開始的時候看不太懂他在演啥,一度想把他從電腦中移除,不過漸漸我也融入了劇中的氣氛,車太鉉癡情的角色很棒...

題外話:

看完這部影片,對其中的劇情有許多感慨。

我曾經也是那樣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,或許沒有精神緊繃的看著她,但深怕有人來把她搶走...

只是不成熟的愛情態度,帶來了許多的紛擾和裂痕,也造就了不可彌補的破碎和離開。

是我太傻,不懂愛情...也錯失了戀愛的保鮮期,自以為自己是努力著,卻沒有顧全她的感受..如同劇中,孫藝珍百般的想跟車太鉉來一場真正的戀愛,不想錯失寶貴的時光和機會一樣....


愛情的開始,常常由戀愛的嘗鮮期來決定未來的一切...
錯過了,就不再有其它的機會...

直到你懊悔所有的一切已離你而去...
所以當愛情來臨時,要好好低把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u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