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似乎有些事情讓我開始動腦,
我是不是一個好騙的人?(很多事情乍看之下是的=.=)
我是不是真的很笨?(我似乎沒有聰明過)
我是不是好欺負的人?(又不是敵人,何必這樣呢!)
我只想生活,過的輕鬆一點。(無憂無慮嗎?但願不要)
所以偶而神經大條,
偶而耍白痴,
偶而對身邊的人開開玩笑,
只因別想讓生活過的太神經緊繃,
時時上緊發條,
想用短暫的快樂,
換取輕鬆...
但,
似乎不容易,
所以,
我將從我生活中,
慢慢尋找..
你問我~
需花多久Time?
答案不知道,
不過我依舊努力去
尋找!!
恆心+毅力x努力=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u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