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,

努力...

努力幹麻?

說出來或許你們不相信...

連我自己也都難以置信,

我竟然每天去跑步...

從一天的10圈,慢慢的增加變15圈了~

已經持續了快兩個禮拜了...

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較常下雨吧!!

有成果ㄇ?

似乎有限...

但,

我依然繼續努力....

會持續多久?

我也不知道~

或許是我這個雙子座的習性~三分鐘熱度起動了...

一陣子而已吧!!

但是但願不是三分鐘熱度...(是一定不是)

如果你問我...

是受到啥刺激?

答:沒有

或許是連我自己都看不喜歡自己吧!!

希望能看到我想要的成果....^^

恆心+毅力+努力=成功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u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