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天氣好好,
早上六點...
和一群叔叔ˋ阿姨ˋ阿伯ˋ小孩
浩浩蕩蕩的41個人租了一台遊覽車,
出發苗栗行嚕!!
主辦人:我老媽...
或許41人中有些是我不認識低..
不過依然很High
在遊覽車上,超想睡覺低...畢竟前一天很晚才睡
不過,我媽和ㄊ那群朋友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禁忌...
就是<坐車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中,不能睡覺!!
否則拍照存證,罰錢500元>呵呵...
害我超有壓力ㄉ,只差沒拿牙籤撐著眼睛...
一路上,他們狂High一直唱歌,還在遊覽車上跳起舞來...甚至說起了笑話哈哈
當然阿一台遊覽車ㄉ行動力很大...
所以,
我們的行程包括去我們的目的地=>苗栗的花露休閒農場,
之後還去了一些我不忘記名稱的地方呵呵...
最後還去了大溪,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去都OK...
那裡有一個吊橋...超美ㄉ
那時候我們到的時候是太陽要下山,很漂亮...人潮不少
太陽雖然依然很大,但很涼爽,舒服!!
晚上ㄉ時候,燈一照..只有一個字形容"水"不輸漁人碼頭
很適合情侶去喔!!
來不及照照片給你們看晚上ㄉ風景,不過我已經幫你們看了!ㄏㄏ
在那不僅可以走走吊橋散散步,還可以去大溪老街晃晃...
甚至還有很多攤販在賣吃ㄉ,想必攤販賺翻了!!
到晚上時,準備出發吃晚餐...那家店叫做"老地方"在龍潭
一桌4000元...果然4000元有他ㄉ價值。
光是那個獨特的炒飯ˋ豬肋(皮還脆的咧)ˋ五分熟的牛肉涼拌再配上紅酒(狂喝)...
這些就夠我意猶未盡哩!!
一天的時間過很快,到了晚上約幾九點時...遊覽車司機就把我們平安的送到家!!
大家在解散前還在討論期待下次的旅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un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